close

11+6  

第二次產檢,等待了一個月終於又可以見到我們家的小baby了,看見他有健康的長大心中好感動唷!我們家的小baby很乖都沒有讓媽媽害喜或其他不舒服的地方,只是我的哭點變的很低,而且有時脾氣變的很差,我們家李先生都快變成我的出氣包了,還好李先生很有耐心很體貼的都會讓我,噗~他身上出現了不少【黑青】啦!><

醫生說小baby很健康,活動力也很好唷!目前還看不出來性別,等下個月產檢也許就可以知道了,不過也是要小baby很配合的把腳打開啦!看到他動來動去的好可愛唷!醫生在檢查時他還轉身耶!李先生忍不住笑了出來,看來我們家的李先生也很滿足唷!

11+6  11+6  

下次產檢要做母血唐氏症篩檢,不過我跟李先生還在考慮要不要直接做羊膜穿刺,雖然我還沒到34歲高齡,不過有聽身體朋友說過那是機率問題,有人不是高齡做四指標篩檢也正常,但卻生出唐氏症寶寶。跟醫生討論一下他說如果要直接做羊膜穿刺是最好的,因為準確率99.9%。目前我們只打算生一胎,所以任何風險問題都要降到最低才行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