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VE        

  每晚睡前李先生一定會親吻肚子跟【小海苔】說話,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畫面,感覺好溫馨好幸福唷!昨晚拍照紀錄35W的大肚子時,我跟李先生說把你親吻肚子的樣子拍下來留做紀念吧!以後一定要讓【小海苔】看,我想她看到這樣的照片,一定會知道爸比跟媽咪很愛她的。

  懷孕期間李先生很體貼的都會幫忙分擔家事,我要求的事物他都會回答好,雖然懷孕後變的哭點很低很愛哭,應該常常把他搞的不知所錯吧!但他都會給我愛的抱抱。我喜歡像無尾熊一樣窩在他身上,雖然懷孕後會壓到大肚子,但【小海苔】都很乖,我想她應該也喜歡窩在爸比身上的安全感吧!

  親愛的老公,感謝你的付出與包容我跟【小海苔】都很愛你。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