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5-22

驗孕  

MC來的前一週,感覺身體有一點不一樣。
拿著之前買回來的驗孕卡來驗看看好了。
結果期待落空。

這星期MC要來的日子,但它卻遲到了。
我跟老公說我們去買驗孕,他叫我在等幾天看看。
我是真的感覺身體似乎有些不一樣,但我說不出來。

從不遲到的MC,遲了四天還沒來。

今天早晨5點多就起床上廁所了。
於是看見的是那期待很久的二條線。
哇~原來這種心情感覺是無法形容的。

把它放在老公的書桌上,打算讓他起床後看見。
躺回床上,老公被我吵醒了。
他抱著我,但似乎發現我那興奮又開心的心情。
問我怎麼了,呵呵呵~我一直在傻笑中。

我說我剛去上廁所,然後跑去拿東西給他。
把驗孕卡放在他枕頭邊,然後開了燈。
他那表情瞬間變了,然後~
哇~了一聲。是二條線耶!

我們二個抱在一起一直傻笑著。
小Baby真的是你(妳)來了。

老公睡不著了,他說二條線一直出現在他腦海裡。
我想此刻的心情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。

(噗~被在大賣場買回來的驗孕卡給騙了。呵呵~看來藥局買的比較讓人安心一點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