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W  

知道懷孕後,第一次到醫院做檢查,心裡有點緊張,因為還不知道小Baby有沒有安全的住在子宮裡。醫生照超音波說,現在是懷孕出期,所以先確定胚胎有沒有在子宮裡,確定不是子宮外孕囉!

呵~我跟老公看到小Baby安全在我的子宮裡真感動耶!醫生說現在大約6W所以還沒看到心跳是正常的。叫我下下星期在回診就行了,不過如果這中間有出血或肚子痛就要馬上到醫院檢查囉!

婦產科人很多呀!我都不覺得有生育率低的現況耶!因為我等了三個多小時才看到醫生。這個醫生感覺很冷靜耶!讓老公覺得等了這麼久才一下子就看好了,也沒交代什麼,似乎有點失落感!

希望下次可以聽見小Baby的心跳聲。期待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