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2W  

【32W 肚圍:100.3cm】

時間過的好快唷!【小海苔】在我的肚子裡己經32W了耶!肚子一直在長大,所以感覺肚皮越來越緊繃了。【小海苔】在肚子裡的動作也越來越大,有時感覺她的小手打到我的膀胱讓我痛到不行。有時小腳踢呀踢的,把我的肚子搞的歪七扭八的,形狀很搞笑連凸出來的肚臍都會凹下去,不然就是腳腳或屁屁撐在那裡讓肚子變形,然後硬梆梆的肚皮有種快被撐爆的感覺。

李先生喜歡在【小海苔】把小腳ㄚ亂踢時跟她玩,用手輕輕推回凸出的肚皮,【小海苔】會把小腳收回去,等手一放鬆【小海苔】又踢呀踢的,李先生就會很滿足的笑著說:【小海苔】知道爸比在跟她玩耶!

28W產檢時,醫生說胎位會往上,所以我只要吃東西就會感覺一直頂到胃,一天到晚都覺得肚子好撐唷!現在這種感覺好像有改善了耶,不知道是不是胎位有下降一些了?

不過睡覺到是漸漸的都睡不好了,平躺時肚子有壓到心臟的Fu,會有呼吸困難的感覺,側躺肚子太重有時拉到肚皮會痛,而【小海苔】在我側躺時,她的小腳ㄚ會一直踢踢踢,不知道是不是她不喜歡我側躺呢?還是側躺壓到她?所以我睡覺時總是翻來翻去的,要找到舒服的姿勢才能睡著,但會五點多就醒了,導致我白天有時會一整個超想睡的耶!

看著李先生幫我拍的32W的照片,一點都不覺得肚子小呀!為什麼有人會說我的肚子算小的呢!還有人覺得我的肚子是尖的,所以問我是不是要生男生?呵~看看第一張正拍的照片,肚子明明就圓滾滾的呀!我想一定是【小海苔】把肚子搞的歪七扭八,硬梆梆時才讓人覺得我肚子是尖的吧!所以我家【小海苔】是女生唷!是李先生的小情人。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