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neywell  

當初跟李先生在討論要不要買【空氣清淨機】時,他覺得需求好像不是很高,因為家裡沒人抽煙(李先生戒很久了),也沒養寵物,至於灰塵他主觀認為效用應該不大,加上我家有台超好用的dyson dc22囉!而且他說要讓【小海苔】有適應環境的能力,等之後如果她是過敏體質時在來買就好了。

上好市多採買時,我跟李先生說你看有賣【Honeywell】的空氣清淨機耶!有二台不同款,雖然李先生沒打算買但我們倆還是在那研究了一下差別,價位跟功能,知道好市多有賣就行囉!

頂樓  

我家後面的風景,看的到機場與飛機起降,還有很多農田一片綠油油,但有好有壞囉!

前幾天下午我在房間小睡一下時,突然聽到後面農田傳來噴灑農藥的聽音了,馬上起床跑去關窗戶,但還是有味道飄進屋裡。李先生下班後我跟他說:我們好像都忘了後面會噴灑農藥這件事了耶!如果運氣不好人家是從靠近我們家這邊先噴,那根本來不及關窗戶!味道一定會飄進屋裡來,雖然不是每天都噴農藥,但【小海苔】出生後,對她多少應該也是會有影響吧!

就這樣李先生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比一下價錢後,昨晚馬上就去好市多敗了一台【Honeywell 紫外線空氣清淨機HHT-149】回家了,我問他有這麼趕嗎?他說先買回家用看看嘛!如果不好用拿去退貨,在選別的呀!

HHT-149  

商品特色
※長效型HEPA濾網,免耗材更換
※UV-C紫外線抗菌功能
※負離子淨化功能
※CZ除臭濾網加強過濾,有效去除化學有害異味
※12段潔淨模式與智慧定時功能
※濾網/紫外燈監測

噗~李先生對他那明年初要出生的小情人很呵護唷!擔心她出生在冬天會冷到,所以下一個敗家品是【電暖器】。看樣子小朋友會一直離家出走了,口袋越來越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