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從開始學做麵包開始,一直是純手工甩打麵糰,每次揉麵糰總是汗如雨下的,去上麵包丙級課程,才第一次使用攪拌機打麵糰,真是輕鬆呀!而且打出來的薄膜是手工甩打比不上的啦!所以一直跟老公說買攪拌機給我好不好,他都說晚一點在買啦!我每次都跟他洗腦說,攪拌機打出來的麵包比較好吃耶!而且我也不用揉麵糰揉的很辛苦呀!就這樣今年的生日禮物,老公送我一台【小林12升的攪拌機囉!】加上我丙級也考過啦!呵~這樣我應該可以動手做麵包囉!(自從懷孕後,在家就完全沒有動手揉麵糰做麵包了啦!因為太費體力的工作,不適合孕婦。^^)

  今天貨運公司送來了攪拌機,哇~好大一個箱子唷!而且重量不輕耶(35kg左右)!我跟老公還在討論要把它放在那個位子呢!位子ok,那就開箱來拍照囉!

小林12升  小林12升  

↑ 費了一點力氣,才把攪拌機從箱子裡請出來。

小林12升  小林12升    

↑ 呵~~以後我們家的攪拌機就叫【小白】囉!還真大方呢!:)

  小林12升  

↑ 3速變速器,啟動/停止開關,還有計時器唷!

小林12升  小林12升  

↑ 工具有攪拌球、攪拌扇、攪拌鉤,還有加購的C型勾,與一個不锈鋼桶囉!

  等家裡冷凍室裡的土司吃完,就可以來試試新工具的攪拌能力囉!好期待唷!感謝老公今年送的生日禮物,真的太愛你了啦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